孙祥揣着红楼梦再次西行 7月17日穿PSV球鞋战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除了球鞋,孙祥这次去维也纳,还带上了他没有看完的《红楼梦》,这本书将陪伴他欧洲寻梦。

  7月2日,孙祥在经纪人罗曼的陪同下,搭乘LH727飞赴德国慕尼黑,然后再转机前住维也纳。如果体检合格,他与维也纳的租借生效,这份合同的租借费为10万欧元,租借期到2009年6月30结束。租借结束后,申花如果与维也纳达不成转会协议,孙祥将继续效力申花。

  孙祥这次出发,光足球鞋就带了六双,而且还有一双白色他征战欧冠的足球鞋,球鞋上面还有PSV的标志。孙祥说他希望将在7月17日穿上这双鞋,出现在联盟杯的赛场上。

  7月7日,奥甲联赛将开战,孙祥算了一下,“我倒时差很慢,估计要两三天,不知道能不能上场。”有过欧洲生活经历的他,这次带上了枕头和床单,“这样睡得舒服点。”孙祥的母亲将在年底过去,但是这几个月他只能自己照顾自己生活了。孙祥的父亲有点担心他的起居,不过孙祥一副搞得掂的样子,“烧饭我没问题。”

  邵佳一从德国发来了短信,祝贺他的同时,也表示愿意有机会帮助他。国奥队的万厚良、邱盛炯这天看到新闻,也打电话来祝贺。还有宗垒等好友都打来了电话。因为万厚良能够用塞语直接与杜伊沟通,所以孙祥特意关照小万,“请转告我对主教练的问候,我会继续关注我们国奥队的,我祝福球队好运。”孙祥特意用了“我们”,“毕竟我在国奥待了很长时间,我仍然觉得这是我的球队。”

  罗曼对孙祥的未来比较乐观,“虽然没有与他们的总经理沟通,但是这个球队找左脚将已经半年了,前段时间还试训了一个左后卫,这种情况下他们仍然希望得到孙祥,本身就说明了态度。”

  因为谈判结束后,启程时间决定很仓促。“今天一天都在忙着准备,上厕所都是跑步去的。”他的大哥孙吉随球队在基地封闭,孙祥还是出发前两天在基地与大哥道别的。“大哥其实踢得比我好,我是沾了左脚人少的光。希望他和申花后面比赛好运。”孙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