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巴别国米不想告别意甲 称穆里尼奥一优势足坛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转会是买和卖的结合,国米瞄准众多猎物,却没给准备出售的人找到合适出路,斯坦和尤文是个不良开端。

  国米现有6个前锋,按照莫里尼奥只设一个中锋的战术安排,伊布拉、克鲁斯、巴洛特利都是可打第二前锋的灵活性前锋。可克雷斯波、苏亚索、阿德无法扮演这样的角色,3人中至少有1人离开。

  《米兰体育报》分析,莫里尼奥熟悉克雷斯波,可用;阿德介于用和不用之间,莫里尼奥已表示他在新球队计划中,但不排除这是稳定人心的举动,回到意大利的阿德会如期参加球队夏训,应该能待到今年年末。莫里尼奥最不熟悉苏亚索,又认为他身体一般,市场状况良好,所以要卖。这是国米锋线的初步计划。

  忘了在都灵租借期满的雷科巴?忘得有理,他7月1日合同到期,理论上不再是国米球员,不再属于意甲。但他很乐观不气馁,还要在意甲闯荡下去。“我收到外国的邀请,尤其是西班牙的。我不会告别意大利,我要在意甲继续下去,我的动力跟从前一样,否则,我早就接受卡塔尔的邀请了。我还会待在欧洲,过几天正常训练,我还有一个私人教练组。”

  跟国米真的结束了?“是的,11年我都是国米人,可以说是一辈子。离开这家俱乐部我很难受,就像一个孩子第一次告别父母一样。如果莫拉蒂让我留下,我会毫不犹豫,但我想他不会这么说了。我们从未谈过我的未来,甚至没有说再见,可能过几天会吧。”

  雷科巴仍不忘莫拉蒂的好,赞扬他赛季末段控制俱乐部的能力,肯定曼奇尼的功绩时也指出,“有时还在用球员眼光看待问题。他在个性上、控制和球员关系上距离顶级教练还差本质飞跃。莫里尼奥执教过的球员,没一个说他坏话的,这太少见了,我想主席做了正确的决定。”

  雷科巴笑称加盟哪家俱乐部都不错,他喜欢两支球队:巴勒莫和博洛尼亚,“在都灵,很多队友跟我讲巴勒莫的好,说城市和球迷特别,有南美味道。我一直都是博洛尼亚球迷,在那我的运气一向都不错,我承认,我很想去那。”

  上赛季在都灵只有3个进球,缺乏出彩表现,“但从我个人角度看,这个赛季还可以,我一整年都没伤病,得以正常系统训练,从前在国米,从来没有过。”雷科巴想在意甲停留,是为重回国家队,带领乌拉圭冲进下届世界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