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之战竟令切尔西受益 蓝军1000万欧即可获超级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C·罗纳尔多的转会事件是一部无休无止的肥皂剧的话,那罗比尼奥的威胁走人,就更像是一部荒唐的无厘头闹剧。当全世界都在关注沸沸扬扬的C罗转会事件时,罗比尼奥却因这桩可能的转会而无比郁闷,因为皇马试图将罗比尼奥作为添头交换到曼联。

  不过,曼联并不需要罗比尼奥,他们希望皇马能让出荷兰中场斯内德,但斯内德又表示不愿意离开伯纳乌。皇马要想收购C罗,就必须要先筹措资金,而主要的筹措方式,只能是出售球员。能给皇马带来最多收入的还是罗比尼奥,切尔西俱乐部现在对巴西“单车男孩”非常感兴趣,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都表示,罗比尼奥的身价应该是4500万欧元。

  巴西人有才华、有潜力,假以时日,完全有机会登上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领奖台,在皇马高层看来,既然切尔西可以为埃辛那样的力量型球员支付4200万欧元,那皇马给罗比尼奥这样的能用双脚玩出许多花样的足球艺术家标价4500万欧元也合情合理。有了这4500万欧元,皇马至少就筹备了引进C罗所需要的9000万欧元资金的一半。不过,罗比尼奥既不愿意充当球员交换的添头,也不愿意看到俱乐部给自己标出如此高的价格,因为4500万欧元的高价足以让任何俱乐部都选择放弃。

  《马卡报》报道,罗比尼奥正考虑用 “维博斯特条款”,即国际足联有关转会的第17条,以很低的价格买断自己剩下的合同。维博斯特条款规定,小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买断合同离队。具体到罗比尼奥的合同,专家计算后得出结论:他只需支付1000万欧元,便可单方面毁约。

  对切尔西俱乐部来说,1000万欧元差不多等于是白捡了,但这一条款目前只被少数几位不知名的球员运用,还没有一家豪门牵涉其中,也没有一名球星借此离队。罗比尼奥抬出这一条款,更多是一种威胁,事实上,他的经纪人之所以与其他俱乐部眉来眼去,主要还是想迫使皇马给罗比尼奥加薪,罗比尼奥自己也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皇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来晒宝堂 秀出你最酷的装备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