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之星回拜仁恐被清洗 1500万先生命运戈麦斯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19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使得在拜仁板凳上郁郁寡欢的波多尔斯基变成了抢手货,已公开对波多尔斯基示好的有尤文图斯、曼城、托特纳姆、不来梅以及他的前东家科隆,但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断然否认了小波转会的可能性。

  鲁梅尼格表示,不会让波多尔斯基离开:“关于波多尔斯基转会的所有报道都是骗局,我们已经决定了。”但事实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吗?本赛季升上德甲的科隆俱乐部经理迈尔透露,其实只要有人愿意为波多尔斯基掏1500万欧元转会费,拜仁就可以放行。

  小波是2006年以1100万欧元转会拜仁的,拜仁想将工资和转会费捞回来,虽然对于英超俱乐部来说,这1500万欧元不算什么,但波多尔斯基本人还是将留在德国作为首选,因此这1500万欧元的数字就颇为惊人了。

  就在鲁梅尼格表态仅仅几分钟后,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又有了完全不同的说法:“我们不能用两名前锋打一个赛季。如果我们买不来其他的前锋,那波多尔斯基想转会肯定是没希望的。”但假如拜仁又买进了新前锋呢?拜仁也可能会考虑放人。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将在周三接受一次鼻子手术,周二他和父母以及经纪人在斯图加特附近Unlingen镇的家中会面,决定其前途。戈麦斯的前途,也可以说将决定波多尔斯基的命运。

  科隆主帅道姆早就说:“波尔蒂希望能获得比赛机会,科隆是他的家,他就在这里扎根的。如果有任何拜仁买戈麦斯或其他前锋的信号,我们就会立刻和波尔蒂联系。”道姆表示,自己多次和波多尔斯基通过电话了。除科隆外,不来梅也对波尔蒂虎视眈眈,其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说:“除非波尔蒂非常想回家,否则的话,他已经知道不来梅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不来梅新赛季将参加冠军杯,这对于波尔蒂吸引力不小。

  拜仁新帅克林斯曼表示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是两名很有潜力的队员,自己会进一步激发这两人的潜力,但他表示不会保证给他俩特别的待遇,或者保证首发位置。刚从拜仁退役的卡恩则劝两名年轻人不要离开,“克林斯曼很喜欢使用年轻人,而波多尔斯基在欧洲杯上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手中握着一副好牌。”对于被一些欧洲豪门盯上的施魏因斯泰格,卡恩的建议是:“像他这样的年龄还不适合去国外,他应该尽力在拜仁取得荣誉,到二十七八岁时,再带着丰富的经验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