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埃托奥去留竟非关键 瓜迪奥拉:这套阵容足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瓜迪奥拉上任后并没有立刻对巴萨进行大手术,“诺坎普国王”更加看重是球队的稳定过渡,目前球队仍是由技术总监督贝吉里斯坦负责转会工作,但显然瓜迪奥拉对球队目前的转会工作感到很满意,至少已经加盟的球员都是他计划中的人选,“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可以夺取冠军的阵容”。

  瓜迪奥拉是一名看重新人的主教练,他已经表示,会在新赛季给B队的年轻人们提供机会,同时巴萨准备求购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新星阿尔沙文,也是瓜迪奥拉的意思,只是泽尼特俱乐部的狮子大开口让他们不得不暂时放弃阿尔沙文。尽管弹劾拉波尔塔行动可能给巴萨的转会工作带来混乱,但贝吉里斯坦已经不必为此担心,至少他已经为瓜迪奥拉的球队准备了足够的球员,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足以向新赛季的冠军发起挑战,在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后,唯一的可能只是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这些人是否会继续留在队中。和一年前一样,六月刚过,球队的买人工作就已经渐入尾声,现在的问题如何处理剩下的球员,在德科、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多斯·桑托斯、埃斯克罗相继离队后,贝吉里斯坦的工作也相对变得轻松了许多。

  在阿尔维斯正式亮相后,巴萨已经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得到了凯塔、皮克、卡塞雷斯、阿尔维斯和恩里克(原效力于帕尔梅拉斯的后卫),同时也和上赛季巴尔德斯的替补平托续约,球队的引援仍是因中后场为主,瓜迪奥拉球员时代的位置是后腰,显然他也更加重视球队的防守。尽管瓜迪奥拉的B队在进攻方面拥有多名天才球员,但他却从不忽视球队的整体防守,新赛季巴萨更加注重防守已经是必然的趋势。过去两个赛季,卡佩罗和舒斯特分别率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别看舒斯特一直在强调漂亮足球,但其实他们的球队都是重守轻攻。前场转会力度有限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尚未能解决小罗和埃托奥是否留队的问题,如果两名球员最终可以留下,显然球队也并不需要也没有空间买入新的前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