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人称AC米兰成功夺猎切尔西 老贝最想买的人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接受采访,对于罗纳尔迪尼奥转会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小罗最想去的还是AC米兰。”而几个小时之后,掌控着罗纳尔迪尼奥转会的罗伯特-阿西斯(他也是小罗的哥哥和经纪人)公开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很可能将来到AC米兰。”

  阿西斯目前人已经在意大利,并在昨天与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共进晚餐,看来谈判的进展非常顺利,之后阿西斯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现在看来有80%--90%的可能会发生,”阿西斯强调说,“是的,这是真的, 现在看来他很可能加盟AC米兰,因为一切准备都已经做好了。”罗纳尔迪尼奥一直是贝鲁斯科尼最想买的人,AC米兰当地的球迷也非常希望看到罗纳尔迪尼奥,甚至提出了“没有小罗,不买季票”的口号,看来球迷还是给俱乐部施加了不少的压力。

  在意大利媒体界有个传闻,据称报道转会的记者,只要在米兰的希尔顿饭店“蹲点”,就可以知道一切,因为那些要人们谈判基本上都是在这里进行,阿西斯的事情就是这样被挖到的。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记者先看到了布拉伊达和莱切的总经理安格洛奇走进了希尔顿饭店,据称安格洛奇提出了租借帕罗斯奇的请求,但没有得到布拉伊达的正面答复,接着布拉伊达又会见了巴勒莫的总经理弗斯奇,随后,他走出希尔顿饭店,与等在那里的阿西斯,以及马塞洛-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一起,去了“Giannino”餐厅,这是一个米兰高层专门在这里进行转会谈判的餐厅。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已经定好了下周一飞往巴塞罗那的机票,据称如果在周日的大选中,如果拉波尔塔战胜了罗塞尔,那么小罗就将顺利前往AC米兰,如果罗塞尔获胜,情况可能会复杂一些,但对于小罗转会AC米兰的事情,尽管切尔西介入,但无论转会顾问布隆泽蒂还是经纪人阿西斯,一直都是胸有成竹的。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