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惊爆皇马曼联达成协议 推迟宣布C罗加盟藏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西媒体惊爆皇马曼联达成协议推迟宣布C罗加盟藏玄机

  新浪体育讯 周四,在西班牙收听率极高的“零波段”电台爆出猛料:C罗纳尔多已经成为了皇马球员。“零波段”电台在昨天的节目中透露,皇马代表与曼联老板格拉泽的谈判已经获得了最后的突破,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C罗纳尔多将以9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皇马。该电台表示,两家俱乐部现在只剩下一些合同细节问题还未谈拢,一旦小细节完成,皇马和曼联就会公布C罗转会的消息,另外,曼联已经通知C罗本人,不必重返曼彻斯特了。

  之前,《马卡报》曾报道,皇马有信心在7月7日之前签下C罗,现在看来伯纳乌方面是说到做到了。皇马的新赛季集训将在7月14日进行,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都希望能在此之前将球队阵容建设完毕。事实上,周四,西班牙《阿斯报》就曾报道,格拉泽家族已经给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开了绿灯,而《缘由报》也报道,皇马与格拉泽家族达成了最后的协议,只是在价格上,《缘由报》的数字为8500万欧元,比“零波段”报道的少了1000万,但C罗天价却是无可争议的事实。

  《缘由报》说,卡尔德隆曾表示,砸锅卖铁也要引进C罗,现在看来这位皇马主席没有撒谎,皇马最终以俱乐部设置的极限价格买下了C罗。皇马绕开弗格森,直接与格拉泽家族谈判,追求商业利益的美国人终于还是难逃皇马高价的诱惑,最终批准了C罗的转会。这样,C罗就超越齐达内,成为了足球史上最昂贵的球员。不过,也有人认为,如果考虑物价上涨因素的话,C罗的价格实际上没有齐达内高(齐达内2001年的7600万欧元,相当于现在的9714万欧元)。

  卡尔德隆距离实现自己的梦想只差一步了。C罗现在已经与曼联闹僵,双方最近在手术的问题上就闹出了大矛盾,这也是曼联方面感觉不堪其扰,因此决定放人的原因之一。另外,奎罗兹原本反对曼联出售C罗,但C罗在将奎罗兹推荐到葡萄牙国家队帅位上后,两人之间的误会已经消除——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足协在决定与奎罗兹签约之前,重点征求了C罗的意见,C罗表示奎罗兹出任主帅没有问题。

  《缘由报》透露,皇马为引进C罗,将付出1.85亿欧元的代价:C罗的转会费就已经达到了8500万欧元,另外他5年的税前工资总额也达到1亿欧元。C罗2000万欧元的年薪,也让他比队内收入最高的劳尔还要高出800万欧元。另外,C罗还可与皇马分享肖像收入。

  皇马之所以不惜代价要签下C罗,主要是为了让球队的实力有一个实质性的飞跃,2010年皇马要举行主席选举,另外这一年的冠军联赛决赛也在伯纳乌进行,卡尔德隆希望能用一个冠军联赛冠军为自己竞选连任添加筹码,而C罗被认为是帮助皇马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另外,C罗上赛季在英超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皇马收集的情报显示,这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认真,他的热情也能感染球队。

  据悉,皇马之所以稍微推迟几天宣布C罗加盟,除了两家俱乐部还有一些小细节有待商定外,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还有两大原因,一是不希望将C罗的转会费计算入2007-08年度支出中,而是希望分摊到未来几个赛季中。二是卡尔德隆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有过约定,不在7月6日巴萨弹劾主席公投前宣布转会,以免对拉波尔塔造成大的打击。(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