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去奥运竟需AC米兰点头 红黑军转会争夺把握超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米兰上下一齐承认,正在对小罗全力进攻,行将有结果。加利亚尼说:“不惜代价拿下小罗,安切洛蒂同意了。我们最后一次碰面时说好,只能在小罗和阿德巴约中间买一个,安切洛蒂做好了球队有小罗而无阿德巴约的准备。缺乏中锋?不是收回博列洛了吗?我们对他很看好,别忘了还有因扎吉和帕托。加上卡卡、西多夫,我们的前场攻击力其它球队不具备。”

  卡卡在和小罗通话后告诉球迷:“他的主意没变,他想加盟米兰,米兰也想要他。这宗交易只是时间的事,我想应该很快了。”安切洛蒂从技术上开了通道:“跟俱乐部商量后,我的态度是,买个中锋和前腰对我来说都一样。买中锋,阵型将是4312,买前腰,阵型就是4321,传统的圣诞树,这个阵型我们都熟悉,也让我们得到了很多荣誉。”

  当记者们回忆起2002/03赛季谢瓦受伤球队多用圣诞树时,安切洛蒂强调:“记得那年我们得到什么吗?冠军杯和意大利杯!所以请球迷放心,俱乐部正筹划最有竞争力的球队,我正在研究一个最有创意的米兰。”

  听起来,小罗不日就能降落意大利了,巴西人也把自己看成未来的米兰人,有什么事先跟米兰领导打招呼。负责意西转会事务的布隆泽蒂透露:“上月末小罗给加利亚尼打电话,表示想去米兰,还问加利亚尼自己参加奥运会没问题吧,加利亚尼同意了。”此举足以证明小罗和米兰的关系,卡卡也在电话中向参加奥运的小罗表示祝贺。布隆泽蒂继续:“瓜迪奥拉不想要小罗?不,是俱乐部不想要,但让新教练做一个形式。”

  小罗拒绝去曼城,做好了来米兰的准备,而米兰也做好了拿钱的准备,不是拉波尔塔前一阵要的3500万,要看巴萨大选后主席归属再做打算。另一竞选者罗塞尔算是米兰对头,“我们在小罗身价6000万时尚且没卖,现在他不值钱了,当然更不能卖。”可布隆泽蒂不怕:“米兰从未放弃小罗,和小罗之间的默契和协议早就有了,这最重要。”

  所以仍需等待,既然3年都等了,为何不能再等60天。加利亚尼安慰球迷,“最近我正在看一本书,《多出一日》,很感性。我记得里面一句话,‘问题不是等待时间,而是等待的对象’,用在小罗转会上太合适了。我走在街上,人们问我的都是关于他的话题,我不需要做调查就能感觉到球迷对他的欢迎。”副主席坚定之余不忘谨慎,“我们的感情由来已久日益增进,但我知道不是每个爱情故事都有好的结局,所以我们都在谨慎前行。”

  小罗本人在忙什么?3个月因伤没踢球,6月29日在委内瑞拉进行的慈善友谊赛(小罗朋友队VS梅西朋友队)复出,球迷对他非常热情,他在欢呼声中完成2个进球和2次助攻。他明显胖了太多,腹部的赘肉厚了起来,球迷也送给他胖子的外号。但发胖不是问题,罗纳尔多加盟米兰时也有这个问题,照样成功减肥起到决定作用,米兰队医和体能教练组也准备好为他制定恢复计划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