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筹码可为国米换来小曼奇尼 尤文终拒绝斯坦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兰帕德引领,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一干人等随从,这就是国米的市场策略,互相之间不影响。

  国米的本意是引进夸雷斯马做莫里尼奥的4231或433的边锋,小曼奇尼只是夸雷斯马的一个候补人选,但葡萄牙人价格太高,加之国米和罗马从去年的齐伍转会中还算有些交情,现在就看国米先搞定哪个,另一个很可能就被放弃。

  根据和波尔图俱乐部关系甚好的里斯本日报《Abola》报道,国米和波尔图的谈判早已开始,将在一周后即本周五前有结果。国米不肯出波尔图要求的3000万~3200万欧元,波尔图提议收回租借的年轻中场贝利,这样夸雷斯马的价格可以降到2500万,但即便2500万,也比罗马对小曼奇尼的开价1500万高出太多,对比起来,当然是小曼奇尼更划算。小曼奇尼和罗马决裂已久,国米打听阿奎拉尼时,罗马就表示坚决不卖,可以出售小曼奇尼,小曼奇尼也等待更上一层楼。

  周二的职业联盟大会后,国米和罗马碰头,国米按照莫拉蒂的要求(现金不能超过1000万),询问有无交换球员可能。就像去年的齐伍,价钱也是反复扯皮,最后用安德莱奥利的一半所有权抵消了300万,罗马方面的回答只提到了克雷斯波。不过国米马上找到一个救星:奥宾纳———两年前莫拉蒂买进的尼日利亚边锋,因非欧盟球员数量问题租借到切沃,他也是斯帕莱蒂公开表示好感的球员,正好适应4231战术做小曼奇尼替代。

  一年前齐伍转会,斯帕莱蒂就提到这个人,但切沃主席坎佩德利说服了莫拉蒂,留下奥宾纳。这次如果国米成功收回奥宾纳,小曼奇尼转会一事迎刃而解,且大家高兴,这也是罗马经理布拉德会后仍留在米兰的主要原因。周二,国米两个副主席和切沃经理萨托利在米兰碰面,萨托利说可以,但要国米青年队球员做交换,这不会成为莫拉蒂的难题。得到了奥宾纳,可以用1000万+奥宾纳共有权换取小曼奇尼,罗马得了奥宾纳,也能把埃斯波西托送到那不勒斯换取现金。

  另外,尤文和斯坦科维奇谈崩。主席吉利说:“球迷意见非常重要”,尤文球迷因斯坦在电话门后的语气十分讨厌他。而切尔西租借到埃因霍温的巴西边卫阿尔奇德斯透露:“我肯定回伦敦,因为卡瓦略要去国米。”卡瓦略成莫里尼奥在兰帕德之后要求的第二人?很有可能。

  为了达到欧足联对冠军杯球队报名4+4的青年人要求,国米也在青年人市场大动干戈,从格拉斯霍普森买进瑞士U15的边卫德索莱,1993年出生;从布拉格斯巴达引进捷克U15中场吉拉塞克。至于本国青年人,国米看准了克罗多内的意大利U16成员纳塔利诺,1992年出生,在俱乐部踢中卫,在国家队踢中场,类似齐伍。国米和克罗多内已说好,50万转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