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奥公布名单 梅西里克尔梅引领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国奥公布名单梅西里克尔梅引领豪华阵容

  梅西将再次来到中国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今天,阿根廷足协官网上公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阿根廷国奥队名单。梅西,里克尔梅,阿圭罗等世界足坛超级巨星均在这份名单之中。

  附阿根廷国奥完全名单:

  乌斯塔里(赫塔菲),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巴布罗·萨巴莱塔(西班牙人),加雷、加戈(皇家马德里),法奇奥、阿科斯塔(塞维利亚),里克尔梅、蒙宗(博卡青年),巴内加(瓦伦西亚),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布尔迪索(国际米兰),梅西(巴塞罗那),拉维济(那不勒斯),迪马里亚(本菲卡),索萨(拜仁慕尼黑),布纳诺特(河床),阿圭罗(马德里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