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加盟谢联应感谢一人 曼城恩师大力推荐促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英冠球队谢菲联官方网宣布,本赛季第一笔和第二笔球员引进已经完成,原曼城队后卫孙继海与桑德兰球员,上赛季在查尔顿与郑智并肩作战的后卫哈尔福德一起加盟,前者是以自由球员加入,而后者的方式是租借。

  此前孙继海一直被传闻和英超新军斯托克城保持着联系,然而英冠球队谢联却捷足先登,除了双方的谈判比较顺利,给出的待遇比较丰厚外,有一个人在孙继海的转会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那就是06-07赛季曼城队的主帅,也是目前英格兰青年队主帅,前英格兰代表队主力后卫皮尔斯。正是由于他的大力推荐,谢联俱乐部才得以下定决心和孙继海签订了两年的长约,要知道两年的合约对于一名已经31岁的球员来说,无异于一个终身合同。

  0607赛季皮尔斯执教曼城期间,孙继海在赛季初由于重伤缺席了半年的赛事,而在下半赛季复出后,皮尔斯坚定的将孙继海放在右后卫和后腰的位置,而孙继海也在这两个位置上,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但在赛季末由于曼城俱乐部易主,主教练也换成了埃里克森,皮尔斯走马担任英格兰青年队主教练。

  不过这名少帅并没有忘记当初的老部下,在孙继海和曼城合约到期后,皮尔斯最终帮了孙继海一把,在他心中,谢联应该是最适合孙继海的俱乐部。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