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遭狮子大开口 2000万现金加阿沙文换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3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 通过欧洲杯的表现,阿尔沙文一跃成为了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沙皇”不止一次表示要去巴萨的愿望,而巴萨也在积极酝酿此事,然而沙皇如今的东家泽尼特却是狮子大开口。泽尼特的本意是以2000万欧元现金加阿尔沙文来交换梅西

  阿尔沙文因欧洲杯而水涨船高,这一点可以理解,但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用梅西换“沙皇”看上去更像是无稽之谈,好在这并不能影响西班牙人对阿尔沙文的渴望。西班牙媒体在“沙皇”转会一事的报道中,坚持称“各方谈判尚且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阿尔沙文本人曾经不止一次强调,最渴望的归属是巴塞罗那,但是同样来自俄罗斯的石油富翁阿布却执意青睐,而这种赏识在泽尼特方面无疑是显而易见的。种种原因使得俄超联赛冠军不可能在价格方面做出让步。那么,巴萨如果不想在这笔交易中失去梅西又想得到“沙皇”的话,按照泽尼特的态度看来,巴萨必然要掏上一大笔钱了。

  与此同时,巴萨对阿尔维斯的全部投入总计约合3500万欧元,其中固定现金部分是2900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