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称英超新军仍在密会孙继海 谢联黄金海岸皆非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球员孙继海与曼城长达7个赛季的合同终于到期,在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后,孙继海宣告离开了自己效力了7个赛季的球队,31岁的中国后卫从这一天开始也成为了自由球员。

  近日,孙继海突然出现在了成都,与自己的好友,同时也是成都谢菲联总经理许宏涛见面,并且还代表谢联队打了一场友谊比赛,而“孙继海即将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消息也随即出现。另一方面,澳大利亚二级联赛球队黄金海岸也对孙继海抛出了橄榄枝,俱乐部主席甚至宣称“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孙继海挖到手”。

  回中超还是去澳大利亚?孙继海本人可从来没有松口过,“回国也是一个选择,但是我仍然希望留在英国,而且,只要我想,我也100%可以留在英国。”这是孙继海很早以前就表明的立场,实际上,这就等于告诉所有人,他下赛季仍然将效力于英国联赛。

  那么如果孙继海留在曼城,最可能的下家会是哪里?自从欧洲杯开始后,关于孙继海的去向问题似乎就安静了下来,英国各媒体也没有出现过关于他的消息。不过在欧洲结束的第二天,英国报纸《哨兵报》就放出话来,孙继海和升班马斯托克城的联系仍未终止!在描述斯托克城目前的转会进展的时候,这家报纸也提到,孙继海仍然是球队考虑的引进目标之一。

  虽然目前孙继海人在国内,但是目前斯托克城的合同很可能已经交到了他的手上,剩下的事情就是考虑而已,新赛季英超联赛要到8月才能重新开战,在这之前,双方有充分的时间去商讨,孙继海与许宏涛见面,更大的可能是就转会的事宜向许宏涛进行讨教。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