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德罗西完成续签 中场核心四年薪水逐渐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意甲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德罗西已经与该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6月30日。

  24岁的德罗西从2002-2003赛季起便在罗马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由于出色的表现被视为与队长托蒂同等重要的球员。续约之后,德罗西在08-09赛季的工资达到720万欧元,09-10赛季的工资将升至760万欧元,而到了2010-2011和2011-2012赛季,德罗西的薪水将达到810万欧元。

  虽然在本届欧洲杯比赛中德罗西在与西班牙队的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致使意大利队未能打进半决赛,但这并不影响德罗西在意大利国家队和罗马队的地位。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