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我不会离开科特布斯 德媒体炒我走人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7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近日,邵佳一的名字不断地出现在德国的媒体上,标题是:邵佳一进入科特布斯的离队名单。面对这一传闻,6月28日,还在慕尼黑进行体能训练的邵佳一说,“我不会离开科特布斯,下星期球队开始集训,我将会全力以赴证明自己的价值。”

  自从普拉斯尼卡接任科特布斯主教练后邵佳一就受到伤病的影响,整整一个赛季,邵佳一都在带着伤痛的情况参加球队的训练比赛。因此,邵佳一在普拉斯尼卡面前从未展现过自己真正的水平。对于一个没有怎么上场比赛的球员来说,成为媒体猜测的离队名单上的一员,一点都不奇怪。

  “我还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是德国媒体炒作这件事情,我认为很正常。上个赛季,我对自己的状况都不满意,何况是别人。伤病一直拖拖拉拉,反反复复,我自己心里都很沮丧。不过现在都过去了,我现在已经完全没事,下个赛季一定会是另外一个状况。”6月23日,邵佳一从北京飞抵慕尼黑后,并没有马上赶到科特布斯,而是在慕尼黑接受一个体能专家的特别训练,一个星期下来,邵佳一自己感觉非常良好。“我的脚现在不疼了。在慕尼黑练了几天,感觉很好。我明天就开车回到科特布斯,下星期正式进入备战,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德国媒体为科特布斯队起草了一个离队名单,邵佳一会不会离队呢?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到底是怎么样的态度?对于这些问题,邵佳一都很坦然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我不会离开科特布斯,毕竟这是德甲联赛,如果没有好的去处,大家都有合同,就不会轻易离开。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对我还是非常不错的,这点在上个赛季我都已经感受到了。虽然那个时候我的伤还没有完全好,状态也不是特好,但是只要我能打,教练马上就给我上场的机会。这就说明了主教练对我的态度。我现在伤病好了,只要这准备期表现好一些,我肯定会有机会的,这点信心我还是有的。”

  而且,正在度假的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也表示,俱乐部要清洗的对象是防守型的队员。因此,邵佳一尽管也被列入名单,但是基本上不会是俱乐部的清洗对象。不过,还有一年合同的邵佳一也站在十字路口上。如果下赛季要找一个好俱乐部或留在科特布斯,邵佳一都必须要拿出良好的表现,而且是从下个星期的第一天训练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