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迷为何抵制签国米名将:先归还电话门偷走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转会尤文图斯的交易掀起了巨大波澜,尤文的球迷似乎对这笔转会格外反对。

  尤文图斯日前确认,他们对签下斯坦科维奇很感兴趣,但这个宣布在尤文球迷中召来了巨大的反对声。目前,尤文图斯球迷社团发起了请愿活动,抵制购买斯坦科维奇的交易,他们列出了几点理由。

  首先,当斯坦科维奇2004年1月准备离开拉齐奥时,他承诺会去尤文图斯,但却在最后一秒钟改变主意去了国米。其次,在电话门事件中,斯坦科维奇是对尤文图斯说出嘲讽话语最多的人之一。

  另外,尤文图斯的球迷领袖穆格西尼还解释说:“斯坦科维奇是一个边路选手,我们需要的是能在中路发起组织的人。”

  “至于国际米兰,只有当他们承认那所谓的第14座联赛奖杯(电话门事件后剥夺尤文图斯的冠军)不属于国米,我们才会恢复和他们做交易。在那之前,尤文图斯和他们不该有球员交换或者转会,更不要说斯坦科维奇这家伙了。”

  类似的球迷抵制转会风波以前也出现过,当维埃里试图转会回到亚特兰大时,该俱乐部的球迷激烈反对,甚至组织了示威活动。(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