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英超夺冠比西甲难多了 利物浦只买一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如果能够带领红军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将是他执教生涯里的最大成就。

  上次利物浦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是达格利什率队在1989-90赛季完成的,从那以后利物浦已经有十八年没有在联赛中称雄了。虽然贝尼特斯到来后第一年就帮助红军拿到了欧洲冠军杯,但球迷们现在的焦点似乎更多对准了英超联赛。

  贝尼特斯说:“夺取英超联赛冠军,将会是我执教生涯当中最大的成就。”他还表示,在英超夺冠要比在西甲难的多。“在这里夺取联赛冠军,比在西班牙要难很多,因为这里的球队都在大手笔的投入,加强球队的阵容。”在西甲,贝尼特斯曾两次带领瓦伦西亚拿到冠军,力压皇马巴塞罗那,但在英超,夺冠难度似乎要大不少。

  “我们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关键不是谈论夺取联赛冠军,而是做好自己的工作,那样我们才能距离冠军更加接近。如果我们接近冠军,我认为我们将有能力夺下胜利。”

  贝尼特斯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搜寻着自己的目标,利物浦已经签下了多特蒙德的边后卫德根,意大利乌迪内斯的边后卫多塞纳也将加盟,贝尼特斯表示,他想要的,是那些有着胜利欲望的球员。

  “关键是签下那些有着正确态度的球员,一种获胜的态度,那些有竞争性的球员,那些渴望着来到这里夺取荣誉的球员。这是我最看重的。”

  贝尼特斯还表示,他在分析球队的一些细节。“今年夏天我们分析了很多,比如,上赛季我们在定位球上失分很多,我们需要找到原因,因为过去的赛季我们只丢了六个定位球,但上赛季却丢了十六个,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以便来加强这些环节。过去的三四个赛季里,我们的防守一直很不错,不过如果我们想夺取联赛冠军的话,我们仍然需要在防守上再提高一点。”

  利物浦的副队长卡拉格也表示,红军下赛季要为冠军而战。“作为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每个赛季都是关键赛季,我们要为冠军全力而战。上赛季我们一无所获,因此我们想要有所提高,目前我们已经引进了两三个球员,我确信主教练还会签下更多人。”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