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离队攻破转会传闻 英媒体:潜在买家可以消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上个赛季的最后阶段由于状态欠佳以及伤病开始被主帅帕杜放到替补席上,看着青年队上来的小伙儿谢尔维征战英冠后,郑智这个名字很久没有在伦敦当地的媒体上出现。直到某一天,伦敦报纸上出现了英超俱乐部富勒姆想买进郑智的消息后,人们才重新想起这名不爱说话的中国队长来。

  查尔顿球迷在争论卖掉郑智是否合适,而媒体则在猜测谁会买郑智,最后的价钱又是多少。ZZ没有就转会回答过任何问题,在整个夏天的时间里,他几乎没有谈过任何有关查尔顿的事情。而当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人们都猜测他的转会应该有个眉目的时候,查尔顿却又宣布无条件放郑智参加奥运会,查尔顿官方网称,郑智不仅无缘球队的训练营,甚至将缺席查尔顿全部8月的赛事。

  帕杜将暂时失去郑智,不过也许将得到一个更好的。正如他自己说的,奥运会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一个宝贵的精力,空前的大赛或许会重新刺激起郑智的状态,找回一年前的感觉。

  同时,ZZ暂时离开的事实也从另一个方面浇灭了一个传言,帕杜失去郑智,也等于暂时留住了郑智,欧洲的转会窗口将截至到8月31日为止,而对于参加奥运会的郑智来说,显然已经没时间再去处理转会的事情。英国媒体《vitalfootball》就这样说,至少现在,关于郑智转会的传闻可以暂时不再被人们提起了。而那些想要在夏季买入郑智的潜在买家来说,至少现阶段可以消停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