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法国人认为多梅内克应下课 齐达内力挺德尚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7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队因为在欧锦赛小组赛中的糟糕表现提前出局后,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战术安排和执教水平引起了法国舆论的一片骂声。法国CSA调查机构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四成法国人认为多梅内克应该“下课”。

  27日出版的《巴黎人报》援引CSA的统计数字说,42%的法国人认为多梅内克应该“下课”,而对他表示支持的人仅有25%,剩下33%的人仍在犹豫不决。不过,虽然多梅内克的支持率一路下滑,他在法国民众心中的形象却依然十分“正面”,有56%的人认为他“勇气可嘉”,23%的受访者持反对意见;此外,45%的人觉得他“讨人喜欢”,34%的人则并不认同这种看法。

  不过在多梅内克的执教能力上,法国民众的分歧却十分严重,在近1000名受访对象中,认为他“有能力”和“无能”的人各占39%,另外还有22%的人未发表看法。

  法国足协联合委员会将于7月初召开会议,决定多梅内克的最终命运。目前,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特、国家队队员里贝里、维埃拉和萨格诺尔都对他表示了支持。不过,法国队前队长德尚出任新教头的呼声也在日益高涨,他的支持者除了众多网民,还有法国队的“大师”齐达内。

  多梅内克于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队,并率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亚军,他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