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报称邵佳一被列入精简对象 球队称有人出价就会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休整之后,上赛季成功保级的科特布斯队将在下周二在其主场友谊球场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在过去的这一个月时间里,科特布斯队为了加强球队实力,在转会市场上接连引入了多名球员,以至于现在科特布斯一线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31人。

  对于科特布斯这样的德甲小球会而言,过于臃肿的队伍无疑也就意味着更高的运营成本。因此,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在接受《劳其茨评论报》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了俱乐部希望精简球队的想法:“我们将继续精简现在的人员。”按照科特布斯俱乐部的计划,主教练普拉什尼卡最终将只会带26名队员参加在阿尔滕伯格(7月3到9日)以及在提格恩湖畔(7月21至31日)的训练营。

  在海德里希看来,那些将被精简的队员将是“那些在上赛季上场很少的队员”。这就意味着:阿洛内夫蒂斯,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后卫布尔卡和实力尚有欠缺的伊普萨将很有可能离开球队。此外,对于中场球员巴西拉以及中国球员邵佳一,科特布斯队的态度是,如果哪支俱乐部希望得到这两名球员而且能够支付适当的转会费的话,科特布斯不会对这两名球员的转会制造任何的阻力。但是到目前为止,科特布斯还没有接到任何一个俱乐部关于这两名球员的转会申请。

  最终,如果最后科特布斯一线队人员依旧没能精简到理想的26人的话,俱乐部将会考虑让那些踢不上球的球员随科特布斯二队训练:“万一不行的话,我会安排他们和科特布斯二队一起训练。”

  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而言,目前的情况的确十分严峻,在科特布斯俱乐部他不仅得不到主力位置,甚至陷入了被迫离队或是下放二队的尴尬局面。但是邵佳一现在能够做的,只能是抓紧最后的机会,在这几天努力训练,争取重新赢得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的信任。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