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门将:与西班牙交手很有意思 我们期望登上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6月25日电(记者杨伶 张寒)虽然将在26日的欧锦赛半决赛中迎战曾在小组赛中大胜自己的西班牙队,但俄罗斯队主力门将阿金费耶夫信心十足。他说:“我们不必惧怕任何人。我们几乎已经到达山巅,但我们更想到达顶峰。”

  在谈到小组赛时被西班牙队猛灌4球时,阿金费耶夫表示:“与西班牙队比赛的其中3个失球是因为我们的错误。我们给了他们的前锋托雷斯和比利亚等人太多空间。这之后全队团结在一起有很好的表现,没有人选择放弃,我们想要更多。”

  阿金费耶夫表示,很高兴西班牙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意大利队,这让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这两支D组对手有了重逢的机会,“对我来说,与西班牙队交锋更有意思一些,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顶级球员,他们表现得非常好”。

  当记者谈到人们将他和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进行比较时,阿金费耶夫笑了笑说:“我们是两个不同的门将。也许我们职业生涯的某些方面是相同的,因为我们很年轻时就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不过他是西班牙人,我是俄罗斯人。我是阿金费耶夫,他是卡西利亚斯。”

  阿金费耶夫不希望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变成点球决战,“西班牙队和我们都不希望点球决战,紧张感并不是什么好事,这只会让我们的头上生出更多白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