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言西班牙队夺冠就剃发 万人球迷愿追随比利亚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放言西班牙队夺冠就剃发万人球迷愿追随比利亚剃光头

  信报讯(记者郭梁)不久前,西班牙队的锋线大将比利亚曾跟老帅阿拉贡内斯打赌:如果西班牙队夺冠,他将剃光头。昨天,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如今在西班牙国内,已有超过万名球迷签名,决定跟比利亚一起削发庆祝。

  自从1964年夺得欧洲杯冠军之后,西班牙至今再也没有获得过国际大赛的冠军,这也是为什么帅气十足的比利亚不惜剪掉他的头发庆祝夺冠的原因。虽然这一目标如今尚未实现,但比利亚的决心却感动了西班牙球迷。

  在比利亚说出这个赌约之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发起球迷签名活动,支持比利亚,也借此支持西班牙队。《马卡报》的网站上还贴出了倡议书:“我,终身不悔的西班牙球迷,庄严承诺:如果我们心爱的西班牙国家队赢得2008年欧洲杯,我们将把自己的头发、胡子剃光。”

  结果,短短几天,签名的球迷已经迅速过万,甚至已有球迷提前履行诺言,剃光了自己的头发。由此可见,西班牙球迷对于西班牙队创造历史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