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转会风暴超越四大豪门 意甲一股新势力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不勒斯俱乐部的转会交易开始忙碌进行起来,实际上在转会市场,他们在夏季开始至今以来的活跃程度远远超过了四大豪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那不勒斯俱乐部负责人皮耶尔保罗-马里诺和利沃诺俱乐部负责人阿尔多-斯皮内利进行了会晤,就迪亚曼迪的转会进行再次谈判。对于利沃诺前锋的表现,那不勒斯极为赞赏,而迪亚曼迪本人也有意在下赛季为那不勒斯俱乐部出战。然而那不勒斯俱乐部同利沃诺之间却迟迟没有就迪亚曼迪的转会金额达成一致,在那不勒斯方面看来,利沃诺俱乐部开出的800万欧元一口价令人无法接受,并试图压价到300万左右,目前那不勒斯人已经成功将价格谈到了450万欧元,不过同时,那不勒斯俱乐部还担心利沃诺俱乐部会重演帕斯夸莱事件,当初在已经允诺给那不勒斯的情况下,利沃诺毫无先兆地突然将其卖给了乌迪内斯,这一事件让那不勒斯人至今心有余悸。不过对那不勒斯来说,鉴于目前卡拉约奥越来越接近锡耶纳俱乐部饿情况,寻找除拉维兹之外的备选无疑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那不勒斯俱乐部和阿根廷独立者俱乐部之间也在就前锋吉尔曼-德尼斯的转会进行着谈,在六月初开始进行的谈判至今已经持续了20天左右,而本周一,两家俱乐部终于最终正式达成了转会协议。德尼斯的经纪人里奥-罗德里桂斯也宣布,德尼斯已经和那不勒斯签署了合同。“是的,我们已经签字,一切已经敲定了,现在我可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再过一周,德尼斯就会和自己的经纪人一道飞往意大利接受体检并正式完成转会。在这笔转会交易中,那不勒斯俱乐部将付给独立者俱乐部800万欧元并另外付给德尼斯的前属俱乐部阿根廷科隆俱乐部50万欧元作为人才培养谢礼。

  为了完成俱乐部年轻化的目标,那不勒斯俱乐部还将目标瞄准了巴勒莫球员博南尼以及汉堡球员艾杜巴。本周一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那不勒斯俱乐部必须为球队带来全新的年轻化新生力量,引进一批年龄在25至26岁左右的球员,从而使球队能在今后三年中变得更具竞争力。目前球队只需要正确的选择,也即是:一名第一前锋和一名第二前锋,不过在八月底转会市场结束前我们还有时间。”德劳伦蒂斯同时重申哈姆西科和拉维兹是非卖品,而出于预算原因,俱乐部也不打算引进卡萨诺,而最后,在谈到目前大热的俄罗斯球员市场时,德劳伦蒂斯显得不屑一顾:“我听说俄罗斯人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他们一旦到了意大利就会不停的喝酒,很快就不行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