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杜:郑智缺席将是重大损失 整个查尔顿为他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郑智无法参加奥运的传言还没有散开的时候,查尔顿俱乐部已经放话:“无条件让郑智去打奥运会!”

  做出选择的恐怕不是帕杜本人,更可能来自于查尔顿的高层,显然,一名查尔顿球员能够以队长身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甚至和巴西这样的球队对抗,这本身就是一个对查尔顿俱乐部的免费大广告。如果中国队能够杀进8强,那么对于查尔顿来讲,宣传效果将是空前的。

  面对这样不可挽回的情况,主教练帕杜也明白如果强留郑智,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一个人去对抗中国足协方面和俱乐部高层,不放也得放。帕杜遗憾的对查尔顿官方网说:“很显然,郑智去打奥运会对于查尔顿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是我也明白,奥运会是郑智一直在追求的东西,尤其是在中国队进军世界杯无望的情况下。我很清楚,能够在本土为自己的祖国而战,对于郑智来说将是一段极其美妙的经历。”

  根据官方网的分析,郑智将肯定错过查尔顿所有的季前赛,另外赛季前两场比赛,包括一场联赛杯比赛,郑智都将肯定缺席,如果郑智能够率队打进8强,那么他缺阵的时间必将进一步延长。最久的一个结果是,如果郑智能够和球队一并打入决赛,那么他将错过8月所有的赛事,而他在回归后的第一个对手,将很可能是普雷斯顿,查尔顿官方网不忘了补充一句:“上个赛季的交锋中,普雷斯顿曾经被郑智攻破过球门。”

  与俱乐部一样,主教练帕杜同样会盯着郑智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我将关注郑智在奥运会上的发挥,而且我相信查尔顿球迷也会一样关注他的,祝他和中国国家队一路顺风。”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