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人”罗本令荷兰很受伤 饮恨告别了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巴塞尔6月21日电(记者李丽、吴黎明)21日荷兰队加时赛1:3负于俄罗斯队,无缘本届欧锦赛四强。在小组赛中表现抢眼的罗本始终没有上场。赛后,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透露,罗本因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伤无法参赛。

  罗本在小组赛中是荷兰队重要的得分手段,由于其体力不好,一般是在关键时刻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在对俄罗斯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始终没有看见他的身影,所有人都对此感到奇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马上把这个问题扔给了范巴斯滕。

  “我是想用他的,可他在训练中受了轻伤,无法上场,”范巴斯滕解释说。

  在比赛开始之前,罗本虽然也同荷兰队一起进场,并坐在场边的球员席上;但从开始进场以及整个上半场,他都没有进行准备活动。

  罗本在荷兰队4:1大胜法国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攻进一球并有一次助攻。这位24岁的年轻球员虽然技术出色,却是个“玻璃人”,在皇马俱乐部就饱受伤病困扰,欧锦赛以来也不断传出伤情反复的消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