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郑智英超找东家难度增 董方卓也很难再留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即将曲终人散,几名旅英的球员也可以抽出时间来处理自己下赛季的前途。孙继海现在和曼城队的合同到期,郑智被英国媒体传出一些转会的消息,而另外一名球员董方卓的前途也将揭晓。

  孙继海将寻觅新东家

  直到现在还没有被俱乐部告知续约,意味着孙继海可能还要寻找一个新的东家,曼城新帅马克-休斯的球队计划中已经不再有孙继海的名字,他将在效力曼城六年半以后离队。

  孙继海现在披露自己的新合同去向,不过从媒体此前的报道来看,有英超,英冠乃至中超的大连实德和陕西宝荣都对孙继海非常有兴趣,进入7月,多数英超俱乐部都会管理层归位,并且开始为新赛季而忙碌,孙继海的去向将在他和几个代理人商议后产生。

  目前英超斯托克城队并未被媒体披露有特别大的引进孙继海这方面的进展,不排除最终孙继海叶落归根,回到中超联赛的可能,虽然他的实力依然足以立足欧洲赛场。

  郑智登录英超时间是敌人

  六月初曾有英超富勒姆,纽卡等球队看中郑智的消息,并一度传出了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目前为止,因为郑智先后有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的任务,因此这个夏天他根本难以得到一个正常球员应有的休息时间。

  郑智现在如果要去英超,阻碍的问题在于劳工证不好办理,密集的赛程对于他的体能储备很不利,此外中国队糟糕的世界杯预选赛表现也是重大利空消息,毕竟这明显影响了郑智在国际赛场上的知名度。

  如果不能进入英超,郑智留下的选择将是在查尔顿再踢一年的英冠联赛,主帅帕杜曾给郑智制定了一个奥运会后不马上登场而是逐渐恢复的计划,因此这也是一个不算很坏的选择。

  而另外一名中国小将董方卓,将因为参加国奥队训练的缘故肯定会错过曼联队的准备期,因此红魔很难再把他留在自己的一线队中。而加盟中超同样也是一种未来的可能。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