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对尤文射手展开攻势 2000万有望拿下意甲常青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来自西班牙共和报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正式对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展开攻势,并且对他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如今法国人已经进入了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的视野,尽管他们开出了转会费和尤文图斯期待的2500万欧元相差甚远。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协商,并且很有可能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成交。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这位前摩纳哥射手可谓悲喜交加,尽管他在意甲联赛中打中了20个进球,但是依然没有获得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青睐,并且无缘本届欧洲杯法国队大名单。

  此前,特雷泽盖已经在意甲尤文图斯效力8年,并且拥有很高的进球率。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