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承诺最佳阵容战罗马尼亚 意众将道出出线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法生死战即将打响,而意大利人则对于事实上真正能决定自己命运的荷兰对罗马尼亚比赛的结果忧心不已,考虑到荷兰队已经出线的事实,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保存实力似乎将会是荷兰人最合理的选择,面对意大利方面的担忧,同意大利足球届和多纳多尼有着多年渊源的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则适时给了意大利人一颗定心丸,表示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将会尽可能派出最佳阵容应战。范巴斯滕说:“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我会尽可能派出最佳阵容上场,只会换下队中最疲劳的几名队员。”

  而尽管有范巴斯滕亲口做出的保证,事实上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更重要的则是首先确保取得对法国队比赛的胜利,否则其他一切也只不过是空谈。对于目前必须破釜沉舟的局面,意大利队中主力球员纷纷表示,在周二对法国队的比赛中,蓝衣军团必须背水一战,拿下法国队是目前意大利必须完成的任务。

  在评论欧洲足协指派的意大利队同法国队比赛当值裁判时,意大利国家队一号门将布冯表示:“指派斯洛伐克主裁卢波斯-米凯来执法意大利对法国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又一重的信心保证,谁也没料到意大利对法国的比赛会成为争夺小组最后一个出线权的比赛,在欧锦赛开始之前大家本以为这会是小组赛的重头戏。不过从这点来看让这么出色的一名裁判来执法我们这场比赛也是应该的。”谈起首场比赛惨败于荷兰之后向意大利球迷请求原谅的事情,布冯表示:“我向意大利人民道了歉,我并不为此而羞愧。这也是因为我敢肯定最后他们将会是感谢我们的人,我们仍然还在这里,这届欧洲杯还没有对我们关上大门,我非常期待能够在半决赛的时候再次和荷兰队碰头。”

  “默契球是一件让人不堪其扰的事情,这种想法在你脑海中挥之不去,因为哪怕是在比赛中,你也不能不想着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谈到意大利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不但需要击败法国队还需要看荷兰队同罗马尼亚队比赛最后结果的复杂形势,德罗西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只是考虑我们自己的比赛,就算荷兰队10-0获胜,如果我们不取胜他们的胜利对我们来说也毫无用处,法国队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必须要想着击败他们。我不害怕默契球,我相信所有人的专业素质。我在意甲联赛里面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国际米兰对锡耶纳那场比赛的结果看起来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了,可随后的情况究竟如何我们都见到了。”

  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表示:“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对荷兰还是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都没从裁判那里找到什么好运,我希望我们已经把我们的不走运全都用掉了。不管怎样,在对罗马尼亚比赛中托尼被取消的那个进球与其说是主裁奥尔伯不如说是边裁的错误。”而在谈到意大利人最关心的荷兰对罗马尼亚比赛形势时,基耶利尼则显得相当乐观:“我想范巴斯滕会在比赛中做很多改变,不过上场的人绝对不想表现糟糕的,因此无论谁上场都会为了胜利而努力的。我们不管怎样都必须一门心思想着战胜法国队,而不是浪费精力去担心荷兰队和罗马尼亚队比赛的结果。多梅内克同我们意见相左说会派替补?谁都知道他是最能挑唆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