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以多打少难挽败局 巴西0-2负领头羊巴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3时(巴拉圭当地时间15日16时),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在巴拉圭亚松森展开第3场角逐,巴西客场0比2负于领头羊巴拉圭,两者积分差扩大到5分。上半时,巴拉圭前锋卡瓦尼亚斯射中门柱,随后助攻圣克鲁斯破门。下半时,巴拉圭后卫贝隆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但卡瓦尼亚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还射中横梁。下周三(6月18日),巴西将主场迎战阿根廷。

    视频-圣克鲁斯暴射惊艳凌空 巴西0-2负于巴拉圭

  时隔7个月后,南美区预选赛重燃战火。邓加采用三后腰阵型,迭戈顶替上个月接受膝盖手术的卡卡打前腰,上轮对阵乌拉圭攻入致胜一球的法比亚诺与本届预选赛还没进球的罗比尼奥组成锋线。巴拉圭主帅马尔蒂默则排出圣克鲁斯、巴尔德斯,卡瓦尼亚斯组成的三叉戟。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巴拉圭取得3场胜利。

  开场后两队展开中场争夺,很难获得射门机会。第6分钟,迭戈在门前28米处转身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失误,罗比尼奥前场断球左脚塞入禁区,迭戈跟进铲射没有碰到!巴拉圭首次射门就险些得分。第25分钟,巴雷托右路传中,卡瓦尼亚斯抢在后卫前面将球卸下,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击中左门柱!

  巴拉圭1分钟后取得领先,卡瓦尼亚斯左侧开出低平角球,巴西后防竟将球漏过,圣克鲁斯后点距门3米处右脚推射入网,1比0!第31分钟,麦孔右路传中越过法比亚诺头顶,罗比尼奥后点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第33分钟,比利亚尔出击到法比亚诺脚下扑球,罗比尼奥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后卫破坏出底线。

  迭戈脚底回拉过人被贝拉铲倒,贝拉吃到黄牌,场上队长卢西奥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怒射高出。随后卡瓦尼亚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胡安封堵。第41分钟,迭戈禁区前沿被放倒,他在门前18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3分钟,卡瓦尼亚斯右路形成突破,胡安阻挡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邓加用曼联小将安德森换下若苏埃,改打双前腰。第48分钟,巴拉圭右后卫贝隆背后踢倒罗比尼奥,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然而仅过1分钟,少打1人的巴拉圭却通过反击扩大比分!圣克鲁斯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向左侧扑封出,卡瓦尼亚斯抢在胡安之前,在右侧距门2米处右脚凌空补射入网,2比0。

  卡塞拉斯放倒罗比尼奥,被黄牌警告。马尔蒂默用维克托-卡塞拉斯换下巴尔德斯,保持后防线的完整。第55分钟,安德森在门前20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打高。1分钟后,巴拉圭还有机会扩大比分,卡瓦尼亚斯与圣克鲁斯快速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趟过出击倒地封堵的儒利奥-塞萨尔,在门前10米处转身左脚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回,圣克鲁斯在门前5米处左脚铲射,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卢西奥破坏!第59分钟,巴雷托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偏出远门柱。

  邓加继续加强进攻力量,阿德里亚诺换下米内罗。第64分钟,麦孔外围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第66分钟,巴雷托右侧开出任意球,圣克鲁斯后点顶高。

  巴普蒂斯塔换下迭戈。此役表现最出色的卡瓦尼亚斯在掌声中被托雷斯换下。第75分钟,安德森在门前30米处劲射被比利亚尔向右飞身封出。第78分钟,麦孔右路挑传打在后卫手臂上,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没有理会。卡多索换下圣克鲁斯。第88分钟,托雷斯左路远射高出。巴西最终0比2落败,6月18日将在主场迎战阿根廷。

  巴西(4-3-1-2):1-儒利奥-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队长),4-胡安,6-吉尔伯托/5-若苏埃,7-米内罗(60'18-阿德里亚诺),8-吉尔比托-席尔瓦/10-迭戈(70'17-巴普蒂斯塔),9-路易斯-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未出场替补:12-多尼,13-克莱伯,14-路易松,15-埃尔南德斯,16-安德森)。

  巴拉圭(4-3-3):1-比利亚尔/2-贝隆,5-胡里奥-卡塞拉斯,14-达席尔瓦,4-卡尼萨/8-巴雷托,13-贝拉,7-桑塔纳/18-巴尔德斯(52'15-维克托-卡塞拉斯),10-卡瓦尼亚斯(74'16-托雷斯),9-圣克鲁斯(81'11-卡多索)。(未出场替补:12-博瓦迪利亚,3-努涅斯,6-博涅特,17-塞瓦略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