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酷评欧锦赛最佳阵容 担心法国困难最大可能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晚, CSPN《亮剑欧罗巴》嘉宾主持董路特别为米卢出了一道难题:一轮下来,哪些球星入选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林黛玉”,虽然明知即将“得罪”很多球迷,老米还是很爽快的公布了心目中的11个最佳人选。

  在这个最佳阵容中,荷兰、西班牙、德国各占3个名额,葡萄牙入选2个,所有球星所在球队均在首轮获胜,具体名单为:范德萨(门将,荷兰),范布隆克霍斯特(左后卫,荷兰),普约尔(中后卫,西班牙),佩佩(中后卫,葡萄牙),拉姆(右边后卫,德国),斯内德(左边前卫,荷兰),巴拉克(后腰,德国),哈唯(右前卫,西班牙),C·罗纳尔多(前腰,葡萄牙),比利亚(前锋,西班牙),波多尔斯基(前锋,德国)。由于《亮剑欧罗巴》节目在全国20余省市联合播出,米卢的这份名单一公布,已经激起全国球迷的热议。同时,米卢还将最佳进球的头衔颁给伊布拉西莫维奇,奇怪的是,伊布竟没有进入最佳阵容。节目中,神奇米卢对法国队的出线形势表示悲观,0-0尴尬平罗马尼亚的战绩,加上伤病的困扰,有可能使法国悲情出局。

  在10日晚的《亮剑欧罗巴》中,CSPN特邀嘉宾金哨陆俊第一时间指出范尼没有越位,判罚正确,并为观众披露不为人知的判罚规则,受到全国观众的高度好评。11日,陆俊在节目中再次指出,西班牙对俄罗斯的第四个进球是越位球。91分钟,哈维禁区内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法布雷加斯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攻入第四球。通过观看赛事录像,陆俊指出,射门的一瞬间,法布雷加斯明显越位,但裁判没有判罚,又一次引起广泛争议。

  随着欧锦赛首轮比赛的结束,《亮剑欧罗巴》已经播出5期,受到全国球迷的广泛关注。在第二轮比赛中,CSPN将继续邀请米卢评球,董路说球,陆俊评哨,黄健翔解说,为观众奉献精彩一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