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出手上亿再送昂贵礼物 一掷千金为博美人欢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向以出手大方著称,近日他花费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买下一件雕塑艺术品,再送女友昂贵礼物。

  据外电报道,身为俄罗斯楚科奇州州长的阿布日前携女友达莎出席瑞士巴塞尔艺术展开幕式时,注意到一件名为《威尼斯女人》的作品。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阿布第二天返回艺术展,花1400万美元买下了这件瑞士艺术家的作品。

  报道中还提到,阿布曾在上个月花6000万美元购买了一件艺术水平很高的礼物。

  2007年,前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和妻子伊莲娜结束了近16年的婚姻。有报道称伊莲娜因此得到阿布110亿英镑身家中的一半,也就是55亿英镑,创造世界离婚赔偿金最高纪录。阿布和比自己小将近20岁的女友陷入热恋,是造成这桩婚姻破裂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