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杜买人更似要打欧冠 六前锋轮换郑智如何寻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尔顿球迷最近有些闹心,主教练帕杜在给后卫线补充了前水晶宫队长哈德森后,居然要引进一名业余队的前锋!弗里特伍德很年轻,但效力过的最高级别俱乐部也不过是卡迪夫而已,10万英镑,很便宜的转会费,但是别忘了查尔顿阵中已经有托多罗夫、瓦尔尼、伊韦卢莫、格雷和马库斯-本特五名足以应对英冠的前锋!

  马库斯-本特?没错,这名老将曾经有机会永久转会到英超球队维冈竞技队,但是维冈在这个时候单方面停止了转会谈判,也就是说,年满30岁的本特将在下赛季回归查尔顿效力,除非有俱乐部愿意以高薪签下这名已经30岁的前锋。

  帕杜一面承认上赛季的错误,一面又继续重复着一切,6名前锋对于442阵形的查尔顿应该如何安排?从这方面看,查尔顿更像是一支下赛季要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大有要玩轮换之势。

  与此同时,后防大将博盖拉被曝将离开球队,几支英超球队都看上了这名作风勇猛的后防多面手,其中甚至包括了埃弗顿。而另一名边后卫撒切尔合同到期,查尔顿已经发话:不会续约。

  尽管目前查尔顿中场没什么变动,郑智还在踢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对于一名中前卫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适应不同的前锋的确是种痛苦,高中锋伊韦卢莫和格雷、小前锋瓦尔尼、得分手托多罗夫,要不停的和这些前锋寻找默契,这的确是一件难事。上赛季郑智和伊韦卢莫配合最好,和瓦尔尼也有过成功的经历,其他前锋?基本一片空白。

  郑智有些沉默,但并不代表他不去想一些事情,能留在查尔顿一起冲上英超再完美不过,但是帕杜如逛服装批发市场般爱贪小便宜,最该引援的位置却不见动静,这样的引援策略能冲上英超吗?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