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奥12人海归名单:罗比成超男 帕托携手曼联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巴西队主帅邓加公布了一份12人的国奥队球员名单,这12人全部来自海外,巴西国奥队将于6月22日举行一场热身赛,为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做准备。而最终的热身赛名单将由这12名海归球员加上巴西国内球员组成。

  热身赛的具体对手和比赛地点并没有决定,但邓加已经迫不及待的公布了这12人的海归名单,下周预计他还将公布一份巴西国内球员名单,共同出征热身赛。12名“海归派”中罗比尼奥的名字赫然在列,24岁的皇马前锋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名超龄球员。另一位备受主帅邓加期待的超龄球员是AC米兰中场核心卡卡,但AC米兰俱乐部拒绝放卡卡打奥运会。

  除了罗比尼奥外,同时入选的还有德甲不莱梅中场核心迭戈,曼联中场安德森,以及AC米兰的新贵前锋帕托。

  以下为具体的巴西国奥队12人海外球员名单:阿尔维斯(阿尔梅利亚)、拉菲尼亚(沙尔克04)、菲利佩(拉科鲁尼亚)、莱昂纳多(奥林匹亚科斯)、布雷诺(拜仁慕尼黑)、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迭戈(云达不莱梅)、费尔南迪奥(顿涅茨克矿工)、帕托(AC米兰)、索比斯(皇家贝蒂斯)、罗比尼奥(皇马)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