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省市CSPN全程转播欧锦赛 黄健翔全程解说米卢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6月7日晚上起,全国20余省市的亿万球迷,通过中国最大的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再度踏上观战欧锦赛的夏日之旅,黄健翔、米卢、陆俊、董路等各路名家联袂解说评论,成为CSPN吸引众多球迷的独家看点。

  节目从偏娱乐调整为纯专业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以来,CSPN联播平台不仅多次发起募捐,还充分发挥平台联播优势,大力报道抗震救灾。为了表达对逝者的尊重,与抗震救灾整体氛围相协调,CSPN取消了欧锦赛大型盛典式直播《金色圣殿》偏娱乐节目,将其调整为《亮剑欧罗巴》专业评球专题,并在赛事转播与报道中,把奋力拼搏的竞技精神与众志成城、大爱无疆的抗震救灾精神有机结合,通过多种渠道和努力,为灾后重建尽绵薄之力。

  系列欧锦赛节目亮剑欧罗巴

  在赛事转播上,CSPN自8日凌晨起,全程转播08欧锦赛所有赛事,具体转播计划可登陆www.cspn.cn查询。下午14:00左右重播当日凌晨赛事,晚间20:00左右播出赛事精编版,错过直播的球迷可重温欧战经典。赛事期间,CSPN还与新浪携手开启短信互动平台,看球赛、谈感受、拿大奖,一个都不少。

  在新闻报道上,将《体育早报》、《体育午报》、《体育时报》全部延长为1小时,并在晚间21:50推出《欧锦赛快讯》,让球迷第一时间坐拥欧战动态。

  在专题节目上,CSPN 每日22:45特别推出《亮剑欧罗巴》评球专题,囊括赛事观点、赛场亮点、争议瞬间(前方直击)、赛事前瞻等环节,特邀名嘴董路主持评论,众多重量级嘉宾共话欧战,23:35后即进入黄健翔赛前评论环节,和赛事直播无缝链接。另外,CSPN还在晚间和凌晨播出欧锦赛集锦,重温每个精彩瞬间。

  20省市联播共享,新浪同步直播,体坛周报全程报道

  6月8 -30日,CSPN欧锦赛节目首次实现全国联播,具体联播台为:7个CSPN成员台——辽宁体育频道、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山东体育频道、湖北体育频道、新疆体育健康频道(已在湖南长沙、常德、衡阳和岳阳实现落地)、江西6套、内蒙古文体频道(全天播出);13个CSPN欧锦赛合作台——福建体育频道、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安徽文体频道、黑龙江公共频道、陕西体育健康频道、海南公共频道、广西体育频道、太原文体频道、银川文体频道、兰州综艺体育频道(7日约23:00开始),云南娱乐频道、贵州公共频道、天津体育频道(7日约23:45开始)。同时,CSPN还与新浪携手报道,自7日22:45起,在新浪网体育频道上同步直播CSPN《亮剑欧罗巴》相关节目。

  黄健翔走进CSPN演播室全程解说,皮埃罗系统助阵评论

  12年前,黄健翔因解说欧锦赛一战成名,此次黄健翔与全国球迷再次相逢欧洲杯,成为欧战赛场之外的一大关注热点。同时,CSPN力邀米卢评球,陆俊评哨,强大阵营牢牢锁定亿万观众。另外,CSPN引进国际最前沿皮埃罗赛事分析系统,由黄健翔、米卢和陆俊等亲自操控,借助3D体育图形系统和紧贴地面的图形,使观众可以从传统摄像机无法捕捉到的角度观看比赛。通过皮埃罗,解说员可以在赛场内标出球员的运动轨迹,欧战解说由此进入精准分析时代!

  多名特派记者飞赴欧洲现场报道

  继大型原创欧洲人文地理足球杂志《欧罗巴春天行》之后,6月2日,CSPN再次特派10多名精干记者,长期驻扎瑞士巴塞尔、奥地利维也纳,分赴8个比赛场馆,在新闻和赛事直播中,第一速度、第一时间现场报道欧锦赛,为全国球迷发回最真实的欧战资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