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官方宣布与曼城达成一致 他信提前盛赞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英超布莱克本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就赔偿金与曼城达成一致,主帅马克-休斯“转会”曼城完成第一步。

  曼城已经获准与马克-休斯直接对话,接下来是双方商谈个人合同的细节,完成后曼城方面会正式宣布。从几天动态来看尽管媒体传闻切尔西与马克-休斯也有接触,但他加盟曼城几乎成了定局。

  他信提前宣读欢迎辞。“马克-休斯是一名杰出的主教练,他带领布莱克本实现了很多突破。俱乐部新执行官库克先生把他定为头号人选,两人未来合作会造出一支优秀的球队。我相信,他们都是俱乐部新来的重要人物。曼城正经历着令人激动的时刻,我希望球迷们能理解我们的决定,我们的目的也是为了达成他们的愿望。”他信的话等于提前宣告曼城牵手马克-休斯。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