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宣布埃里克森入主 步米卢后尘指世界杯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00  新浪体育
墨西哥宣布埃里克森入主步米卢后尘指世界杯8强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正式接过了墨西哥国家队的主帅教鞭。上赛季,埃里克森执教英超的曼城队但下半赛季球队战绩不佳而遭到解雇。墨西哥足协组织国内18家俱乐部老板投票选举国家队主教练,结果埃里克森被选中,他与墨西哥足协很快就达成了工作协议。此前,墨西哥队的主教练是乌戈·桑切斯,由于未能带领国奥队在预选赛中出线而遭到足协解雇。

  60岁的埃里克森是墨西哥国家队历史上第9位外籍和第7位来自欧洲的国家队主帅。此前,米卢也曾经执教过墨西哥队,他在1997年辞职。

  “我要感谢俱乐部的老板们以及足协对我的信任,能够成为墨西哥队的主教练,我非常高兴。”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用西班牙语说,“我之所以接受这份工作,是因为它很有挑战性。墨西哥是个大国,我们的目标,每个人的目标就是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为此,我会竭尽全力的工作。”

  埃里克森与墨西哥足协签约至2010年,但具体年薪数字并未透露。对于他的入主,不少墨西哥球星表示了反对。著名射手博尔格蒂说,“现在还不是雇佣一名欧洲教练的时候,足协这么做显然不完全是考虑足协本身。也有球员认为,语言将是阻碍埃里克森成功的障碍,但是瑞典人说:“这只能说挑战更大。我是瑞典人,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还在葡萄牙和意大利带过球队,如果有这些基础还学不好西班牙语,那就太愚蠢了。”

  与墨西哥队签约后,埃里克森将飞往美国观看墨西哥与阿根廷队的热身赛,并准备6月15日和17日与伯利兹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据悉,墨西哥足协给埃里克森提出的目标是在2010年世界杯上至少打进8强。

    视频-埃里克森入主墨西哥 目标2010年南非世界杯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