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正式接过墨西哥教鞭 曼城选帅亦公布最终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下课之后,埃里克森一度被认为是墨西哥主帅的最大候选。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墨西哥足协的执行委员会成员贝尔加拉正式宣布,埃里克森被任命为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

  埃里克森在周日晚间抵达墨西哥,其实这距离他被曼城解雇仅仅过了几个小时。贝尔加拉表示:“的确,一切都已经谈妥,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

  瑞典人表示:“感谢墨西哥足协对我的信任,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我希望在我的带领下球队能比以前做的更好。”

  同时,曼城选帅方面也有了结果,俱乐部已经与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达成协议,后者也将成为曼城队的新主教练。布莱克本官方网站也率先证实了这一消息,球队表示:“我们已经和曼城俱乐部达成协议,后者将支付部分违约金,而马克-休斯将会成为他们的新主教练。”

  由此,这位前曼联与巴萨的球星在新赛季将接过曼城队的教鞭,而他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夏季的大清洗,而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命运也会由他来最后定夺。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