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频道全程粤语直播欧洲杯 各路名嘴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个国家、8个城市、16支参赛球队、31场比赛,精彩纷呈的2008奥地利瑞士欧洲足球锦标赛,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派出9名前方记者、加上后方包括20名评述员与主持人在内的100名节目制作人员,为观众朋友带来最纯粹的足球享受。

  本届欧锦赛广东体育频道将全程粤语评述,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球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广东公共频道直播。陈维聪、何辉、陈宁、罗海文、江忠德、詹俊、陈谭新的解说评述将让球迷更好欣赏欧锦赛。

  6月2日,著名足球评述员刘宁带领的9人报道小组奔赴奥地利和瑞士,兵分四路,踏遍八方,收罗第一手的资料,每天传回大量的新闻报道、赛事推介、人文风情、球迷趣事等节目。

  6月7日至29日,广东体育频道每天从早晨到深夜,将安排一系列欧锦赛相关节目,保证球迷在每一个时段都能获得资讯和欣赏精彩瞬间。

  上午7:00首播并重播2到3次的《欧锦赛快评》由两名资深足球评述员王泰兴、朱立宇主持,第一时间送上新鲜热辣的赛事精华回顾和别具一格的赛后评论,球迷不用通宵熬夜也能全面了解欧锦赛的最新结果和各方评论。

  中午12:30,《欧锦赛精选》将回味凌晨进行的比赛,让错过直播的观众能仔细欣赏比赛的细节。

  晚上19:25的《论剑阿尔卑斯》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尝试用武侠去解读足球,以一种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语言,轻松的气氛打造一档有特色的欧锦赛专栏节目,喜欢足球和武侠的朋友不容错过。吉祥物兄弟Trix(特利克斯)和Flix(菲利克斯)播报新闻、每日头条探寻比赛的背后深层意义、专家点评、数字欧锦赛、关键词解读、每日期待点、经典比赛等环节是这个节目的亮点。

  晚上22:40播出的谈话类节目《大话欧罗巴》让您想说就说,以丰富的足球信息量,庞大的足球嘉宾阵容,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节目中尖锐的话题,敏锐的视角会去引导嘉宾去激烈的交流沟通,另外适时让球迷观众通过短信平台去和现场的足球评述专题或者嘉宾的观点进行碰撞,在这里,完全是真人、真观点、真激情、真辩论。

  全天多个时段播出的《十分好球》节目则集中了欧锦赛最精华的镜头,通过每一个进球和每一个值得回味的瞬间,带给观众最纯粹的足球享受。

  六月不止是足球迷的节日,除了欧锦赛之外,体育频道还将直播NBA总决赛、中国男篮热身赛、NBL篮球联赛、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中超联赛等热门赛事。另外,《体育新闻》、《体育世界》、《奥运来啦》等栏目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奥运新闻和其他赛事的资讯。

  6月5日,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广东电视周报体育周刊正式创刊,每周四出版的体育周刊是我们与电视观众沟通的一个桥梁,一起分享体育带给我们的欢乐。观众朋友如果想了解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更多的节目资讯,请登录广东电视台国际互联网站www.gdtv.com.cn进行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