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又一前锋告别 1代人中唯他1人立足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吉拉迪诺加盟佛罗伦萨的第二天,AC米兰又卖掉了一名前锋,当地时间昨晚,AC米兰和卡利亚里两家俱乐部同时官方宣布,23岁的年轻前锋马特里,正式加盟卡利亚里。

  马特里上赛季就效力卡利亚里,但他的身份是归AC米兰和卡利亚里两家俱乐部所共有,本赛季后双方就开始接触,现在,马特里的全部所有权归属了卡利亚里,具体转会金额不详,有消息称,AC米兰是交换了意大利奥运队主力后卫卡尼尼的优先收购权。

  马特里上赛季为卡利亚里打进5球,在队中属于半主力,加盟卡利亚里之后,马特里表示:“能够留下来我很高兴,卡利亚里给了我参加高水平比赛的机会,我知道切利诺主席对我寄予了厚望,上个赛季我只发挥了一部分,我希望下赛季能踢得更好。”马特里永久性离开AC米兰也属必然,两个赛季,AC米兰出售他的共有权,换来收益大约为600万欧元,还算可观。

  对于那一代成长起来的AC米兰年轻球员而言,马特里的发展已经不错了,他也是那一代AC米兰球员中唯一一个能在意甲立足的,在02/03赛季的联赛最后一轮,AC米兰派出布罗基和菲奥里带着青年队对阵皮亚琴察,2-4告负,马特里是当时阵容的一员,而当时的其他年轻球员,如他的锋线搭档,当年被誉为“小皮耶罗”的皮科洛、另一位年轻前锋贝尔托洛托,队长斯特法尼,大奥巴梅扬(威廉-奥巴梅扬和皮埃尔-奥巴梅扬的哥哥)等人都已不知所踪。那也是AC米兰青训走弯路的一段时间,当时AC米兰几乎放弃了青训,转而注重收购已成名球星,致使那一代年轻球员成材者寥寥。

  不过目前AC米兰的青训体系加大了力度,阿巴特在土伦杯上表现生龙活虎,帕罗斯奇刚刚在U-19青年队战胜瑞典和瑞士的比赛中接连进球,而布鲁斯卡因、达米安也都在这支球队中出任主力。AC米兰的青训改善可望在一两年后有明显效果。

  在其他的转会消息中,博列洛的经纪人证实了他将回归AC米兰:“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现金加球员总价值约1000万欧元,AC米兰买断博列洛的共有权,我相信博列洛可以在AC米兰找到位置。”

  而AC米兰下赛季的门将也基本确定为阿比亚蒂、卡拉奇竞争主力,迪达就算留队也只是第三门将,21岁的天才门将洛里斯最终正式加盟里昂,不能不说AC米兰做出了令人遗憾的选择。

  此外就是贝卢斯科尼的儿子皮埃尔昨天接受采访,表示希望AC米兰多引进年轻球员,他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不错,但我还是希望有更多年轻的球员加盟,与其把钱都砸在一个大牌身上,倒不如多买一些年轻而有潜质的球员。”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