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报质疑国米换帅:赶走冠军请来麻烦者 穆帅丑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转会市场,每天都有上百种说法,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莫拉蒂解雇了曼奇尼,选择了葡萄牙人,俱乐部负责转会的经理们就大致明白怎么操作了,至于来的人当中是否有德罗巴或埃托奥,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针对穆里尼奥,意大利媒体显得有些冷淡。米兰的报纸说,莫拉蒂赶走了一位胜利者,弄来了一个麻烦制造者。罗马的报纸则不喜欢葡萄牙人的打法。“2004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他派了9个人参与防守,而且没派真正意义上的前锋。2004-2005赛季,他选择了单前锋战术,古德扬森要回撤到中场支援德罗巴,这怎么是莫拉蒂说的崇尚进攻呢?”俱乐部方面则保持着沉默,莫拉蒂的手机确实开着,但主席先生告诉他的记者朋友,他不在米兰,在谈生意。事实上他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CEO保罗洛,在职业联盟的会议后,几乎是跑着离开的,回避了所有的记者。克雷斯波说他想留下,而且他和葡萄牙人的关系很好。克雷斯波最后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留在米兰。

  比较幽默的是伊布,瑞典人说,“主席先生做决定就好了,他做主,而且做的很好。”瑞典人还表示:“在连续两个(意甲联赛)冠军后,下赛季我们要拿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瑞典人似乎少算了一个意甲联赛的冠军,但这已经不重要了。那么他自己呢?“我在国际米兰很好,一切都很好,而且我的左膝现在也没问题了。”穆里尼奥本人呢?不只是最近看了许多意大利赛场的比赛,他每天还要学习3个小时的意大利语,时间从上午9点到12点。当然,超越曼奇尼并不是很容易,这就是一个挑战,但穆里奥奥的朋友说,穆帅就喜欢这种感觉。准备使用4-3-3阵型,萨内蒂、坎比亚索和麦孔将是球队的支柱。

  《米兰体育报》是最不客气的。“解雇一个冠军教练,在意大利从来没发生过”,该报还评论说,莫拉蒂选择了穆里尼奥,就是选择了混乱。认定葡萄牙人很“特别”,也很“让人讨厌”。意大利的体育类都有球迷留言版,只是《米兰体育报》刊登出来的那部分,全是批评莫拉蒂,支持曼奇尼的,它还批评了穆里尼奥为期3年,高达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并列举了莫拉蒂时代的所有教练,建议穆里尼奥也要“多加小心”。更确切的说,是建议他们“彼此都多加小心。”

  (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