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中国人要加盟难度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在查尔顿经历了一个繁忙的赛季之后,所有的人都在猜想郑智下个赛季会在哪支英超俱乐部落脚,但郑智28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说:“我与查尔顿仍然有一年的合同,我现在仍在准备执行与查尔顿之间的这份合同。”

  在经过赛季结束之后的短暂休整之后,郑智就来到了国家队报到,准备世界杯预选赛,他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自己与查尔顿之间的事情。他说:“这次预选赛有多重要也不用我说了,说实话这几天到这里我一直在考虑国家队的事情,至于下个赛季能不能打英超我还真的没有时间想,再说目前也是英国球队的休假时间,就连英国人自己也不会去想这些事的。”

  经过在查尔顿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很多人都认为郑智下个赛季去打英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郑智却表示加盟英超的困难很大,他说:“英超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且英超的俱乐部又非常有钱,他们可以在世界各地买来他们想要的球星。说到底,我只是一名中国球员,并没有那么多英超的俱乐部会抢着来买我,因为留给他们的选择是很多的。”郑智自己也并不是非要在英超踢球不可,他说:“在查尔顿的第一个赛季也有了英超的经历,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英超或是英冠的名头号,最重要的还是我能不能在球队当中有稳定的位置,能不能多上场打球,只有这样才能对自己的前途更有帮助。”

  另一方面,郑智对目前的查尔顿也比较有感情。经过一个半赛季,他已经在查尔顿成为了场上的核心,郑智说:“我与查尔顿之间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从某种意义上讲,如果没有俱乐部找我,我是不会主动去联系别人的。我自己还是非常希望能够执行完与查尔顿之间的合同的。在目前看来,我最先考虑的还是如何能够在查尔顿踢好球。当然即使有什么变化,也得等我为国家队打完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再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