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带着两个帽子戏法回国 整体表现仍深得主帅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42  足球-劲体育

  德乙联赛在5月18日落幕后,谢晖没有马上回国休假,而是跟随威斯巴登队踢了两场友谊赛后才动身。

  在22进行的第一场友谊赛中,威斯巴登队以13比1战胜了一支业余队布尔格施瓦尔巴赫队,谢晖首发出场,在上半场打进三球后,下半场即被换下休息。在23日与另一支业余队阿莱曼尼亚尼德队的比赛中,谢晖是下半场上场打了45分钟,但在20分钟内又打进三进球,帮助威斯巴登队以13比3赢了对手。

  作为本赛季德乙的升班马,威斯巴登队最后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谢晖是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威斯巴登队的,但因为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下半程的德乙联赛中仅替补出场五次,没有进球。

  因为谢晖与威斯巴登的合同是为期18个月的,因此下赛季他仍将为这支德乙新军拼杀。威斯巴登队主教练霍克在赛季完成后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表示,下赛季球队阵容要保持稳定,将会以本赛季的班底征战下赛季的德乙,他还特意提到谢晖,认为他是因为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不多,从而影响了半个赛季的发挥,相信这名中国球员在下赛季会有令人信服的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