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解雇曼奇尼却大伤元气 未来4年竟平添1.14亿开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一次换帅,都意味着阵容的更换,与一笔巨大的支出,这一次对于国际米兰更是如此。

  暂且抛开穆里尼奥入主之后必然要进行的“大采购”不谈,单单是教练上的年薪支出,国际米兰在未来4年就将达到1.14亿!

  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但决不是凭空得出的。问题在于莫拉蒂和曼奇尼之间没有“和平分手”,莫拉蒂在与曼奇尼的分手谈判中表示支付给他1年半的薪水(900万欧元)作为违约金,但曼奇尼拒绝接受,他表示他将“遵守合同”,遵守合同是什么意思?目前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年薪为6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如果国际米兰强行违约解雇曼奇尼,将在未来4年每年支付给他600万欧元,算上税的话,支出将达到4800万欧元,《晚邮报》又指出,穆里尼奥势必带来自己的教练组,曼奇尼如果下课,米哈伊洛维奇、萨尔萨诺等人也不会留着,算上这些人,未来4年,国际米兰将为曼奇尼和他的教练组支付6000万欧元!

  与此同时,曼奇尼的继任穆里尼奥的年薪达到了900万欧元,为当今教练界第一,这已经不是秘密,3年的合同,算上税,国际米兰一共将支付5400万欧元!加上曼奇尼和他的教练组的部分,4年的支出为1.14亿--这还不算穆里尼奥的教练组!

  实际上这样的事情国际米兰过去也有过,在曼奇尼上任初期,国际米兰实际上是支付着曼奇尼、库珀、扎切罗尼三个人的合同,直到库珀在西甲重新出山后,合同才自动结束。目前很多意甲中小球队不断的邀请昔日的教练“二进宫”、“三进宫”,主要也是因为这些教练当初下课时合同就没到期,请回他们与放着他们不用,所支付的薪水是一样的。

  这也是为什么曼奇尼的经纪人乔尔吉斯不止一次强调:“曼奇尼是希望遵守合同的,如果他要离任,那是俱乐部的行为。”因为如果是曼奇尼主动辞职,那么就不存在违约赔偿的问题,但如果是俱乐部解雇曼奇尼,俱乐部需要为他继续支付合同。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