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里为何迟迟无法加盟尤文 "准标王"转会好事多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好事多磨,阿毛里深深体会了这句话的含义。转会尤文,从春天谈到了夏天。周二,他甚至到了都灵,做了体检,但合同的签名一栏至今还是空白。

  周二,记者们看着阿毛里走进尤文俱乐部,一小时后出来时没有带来好消息。父亲马里亚诺代替儿子发言:“一切正常。但还没签字。”据说,就在上午体检后与常务董事布兰科等人会晤时,巴勒莫前锋发现新合同中的某些内容跟他所预想的有差距。“有点误会。我以为合同是4年,年薪400万加奖金。”而尤文则以为巴勒莫前锋已接受了他们350万年薪外加25万奖金。《米兰体育报》称阿毛里对经纪人大为不满,甚至说:“11月份我要再找个经纪人。”

  不过,这个小分歧很快得到了解决,最终双方确定4年合同外加一年优先选择权,350万。25万奖金的前提,是赛季进球和助攻数之和不少于20。离实现梦想只差一步,要知道阿毛里到欧洲开始职业生涯之初,在瑞士贝林佐纳队效力时严重的膝伤曾让他产生退出的念头,“我曾想过回巴西跟爸爸做卡车司机。多年省级球队打拼后,加盟尤文是我人生中的一场重要胜利。”

  周二当晚,阿毛里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说:“协议有了,只差个签字。因为签字必须相关方所有人都在场,但今天人没到齐。”这笔交易中不仅牵扯到阿毛里,还包含另两位球员:诺切里诺转会、兰法扎梅以共有权身份加盟巴勒莫。但之前,上赛季这位年轻前锋代表巴里在意乙表现出色,受到西汉姆盛情邀请,直到周二尤文经理人才说服兰法扎梅,答应去巴勒莫待一年。目前他正在跟随国奥队踢土伦杯,周五才能到都灵。

  等待阿毛里的同时,老妇人在为夏季转会第二目标哈维-阿隆索做努力。周三上午,西班牙国脚的经纪人伊巴内萨飞抵都灵。

  斑马军团的条件很明确:4年合同,年薪350万。比其在利物浦的收入多了50万。正在国家队集训的阿隆索说:“只有等欧洲杯后,我才会做出决定。但现在我已有比较明确的主意了。”看起来,球员已做好离开的准备。对尤文而言,更难的是说服利物浦,对方要求的2500万转会费不是小数目。

  而正随队在亚太踢热身赛的蒂亚戈很可能在周末告别队友,他受到了马竞、热刺和曼城等队的邀请,他本人也希望换个环境,“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