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可能变阵双前锋 欧洲杯后恰是于大宝竞争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中,本菲卡队将迎来西班牙主帅弗洛雷斯执教,新帅的到来势必会引来战术打法上的一些变化,而这会对中国球员于大宝的前景有一定的影响。

  本赛季球队更多的时间是西班牙主帅卡马乔执掌教鞭,他采取的是一种433的战术,使用两个边锋比较多,中锋位置上常设的人选是卡多索,巴拉圭人本赛季表现出色,而两翼的人选自从西芒转会西甲马德里竞技后,一直没有能很好的接上班,这也是本队本赛季战绩滑坡的原因。

  本菲卡队本赛季进球45个,落后波尔图(60个)以及里斯本竞技(46)个,排名葡超第三,而赢球场次13场,仅仅排名葡超第四。攻击力不足导致拿不下比赛,成为本队本赛季只能屈居葡超第四的重要原因。

  相信随着弗洛雷斯的到来,改进本菲卡队的攻击力将是他的重要使命,而他在进攻中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在他执教西甲瓦伦西亚队期间,他经常会使用442战术,因此他在夏季会考虑442或443哪个更适合现在的本菲卡队发挥。

  弗洛雷斯的变化也会对于大宝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从上赛季的实际情况来看,433不是很适合于大宝发挥,因为中路的中锋位置上,卡多索本赛季奠定了第一中锋的位置,而替补人选马库库拉同样非常身高马大,并且经验丰富。再加上葡萄牙老将努诺-戈麦斯和安哥拉国脚曼托拉斯,于大宝的机会的确很少。

  边锋这个位置上,于大宝曾在桑托斯执教的时候担任过右边锋的位置,不过发挥并不是很出色,毕竟他一直没有很好的踢过边锋的位置。他更多的是用来踢前锋和前腰的位置。

  如果弗洛雷斯改打442的话,也许于大宝的机会要稍微大一些,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他可能会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在球队的中锋身后进行策应。

  本菲卡队将在欧洲杯重新集合,四名球员前锋努诺-戈麦斯,前卫卡索拉尼斯,门将基姆,前卫佩蒂等四名球员可能会因为备战欧洲杯的关系,不会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球队开始阶段不会集合最强阵容,这也是于大宝参加集训合练并争取给弗洛雷斯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