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冠军曼奇尼仍被驱逐 穆帅苦学意大利语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3:08  竞报

  在昨天同国米主席莫拉蒂进行只有25分钟的谈话后,曼奇尼的经纪人乔尔吉斯称意大利人在国米的执教生涯可以画上句号了。同一时间,《米兰体育报》、意大利第4电台等多家媒体均称,曼奇尼已经被国米驱赶出队,穆里尼奥将抵达米兰城,并接手蓝黑军团。“曼奇尼同莫拉蒂的矛盾,可以在这一刻终结了。”《米兰体育报》说。

  穆帅苦学意大利语

  据《米兰体育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在5月19日,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巴黎同莫拉蒂会面。而且五个月前,穆里尼奥就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现在已经开始练习用意大利语写作。“只是穆帅对于意大利语的动词掌握得还不是很准确。”《米兰体育报》说。另外,穆帅还希望能在意大利参加一次会议,但如果难以用意大利语交流,穆帅恐怕还得用英语来过渡一下。

  除了语言上的适应之外,穆里尼奥还同助手通过电脑,进行了战术上的分析。“毕竟穆里尼奥离开足球场已有9个月之多,他现在需要熟悉一下教练工作。”《米兰体育报》说。

  据悉穆里尼奥将同国米签下3年的执教合同,并将获得9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兰帕德和德科也有望随穆帅来到国米。

  莫拉蒂驱逐曼奇尼

  尽管率领国际米兰赢得了联赛三连冠,然而糟糕的欧冠成绩还是不能保住曼奇尼的帅位。在后来接受采访时,乔尔吉斯也认为,欧冠成绩不佳是曼奇尼下课的主要原因。

  据《晚邮报》称,在三月份被淘汰出冠军杯后,国米上下都压力倍增,莫拉蒂对这样的结果很不满意。加之在欧冠出局后,曼奇尼主动提出离职,更让莫拉蒂极为恼火。“即使后来曼奇尼向莫拉蒂道歉,主席先生还是没有消火。”《晚邮报》说。

  此外,惊险的夺冠经历,让莫拉蒂更进一步确定了辞掉曼奇尼的决心。5月19日,也就是国米刚刚捧得意甲冠军后的第2天,莫拉蒂就在巴黎同穆里尼奥见面。

  竞报记者 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