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迎来新“魔鬼赛程” 16场进球荒成ZZ眼前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国家队即将客场赴多哈挑战卡塔尔队,之前国足在昆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2-0战胜了约旦队。在这场比赛中,两名海外球员郑智和孙继海都没有出现在比赛中,杜伊对他们两人的状态和水平都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在2日的比赛中,不出意外两人将分别出任球队的前腰和后腰。

  从4月中英冠的提前两轮“休息”开始,郑智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进行过正式的比赛,他将在6月2日的比赛中亮相。而从4月19日至6月2日这一段日子,恐怕也是郑智在短期内甚至是2008年内最后的一段休息时间。

  整个6月,郑智将代表中国国家队打四场世界杯预选赛,这四场比赛将决定国家队最终能否进入到预选赛决赛阶段。而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郑智又将马上与国奥队汇合,备战8月在北京进行的奥运会,尽管奥运会每支代表队仅能召入三名超龄队员,但在目前为止,郑智是可以确定的必将进入三人名单的球员。

  而在奥运之后,新赛季英冠联赛也已经拉开序幕,届时郑智还要再飞回伦敦到查尔顿俱乐部报到。尽管帕杜应该会根据郑智的身体情况让郑智进行短时间的调整,但是不知届时郑智的体能是否适应英冠联赛的高密度赛事。

  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郑智在上半赛季有过不错的表现,在中段的时候更是曾经达到过状态的顶峰,但是在回到国家队参加了与伊拉克的预选赛之后,郑智就没有在联赛中再打进一个一球,最终联赛进球数也遗憾的停留在7个上。与伊拉克比赛的那个头球破门,也成为了郑智上个赛季的最后一个进球,到目前郑智已经有16场正式比赛没有再进过球。根据查尔顿俱乐部的说法,郑智由于赛事频繁和连续的飞行导致了体能状态难以恢复,而这一次新的赛季尚未开始,郑智就已经要迎来自己的“魔鬼赛程”,不知道在英国联赛已经升到“三年级”的郑智能否平安度过这次严峻的考验。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