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球场闹事就地“正法” 设立足球流氓临时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

  

瑞士球场闹事就地“正法”设立足球流氓临时监狱

  

瑞士球场闹事就地“正法”设立足球流氓临时监狱

  

瑞士球场闹事就地“正法”设立足球流氓临时监狱

  

瑞士球场闹事就地“正法”设立足球流氓临时监狱
■伯尔尼方面是最晚的公布特别监狱地点的一个,直到日前才确定由市内的一个高校体育馆改装而成。

  瑞士设立足球流氓临时监狱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4年一度的欧洲杯,不仅是球员们争夺欧洲足坛最高荣誉的盛事,更是各国足球流氓们一展身手的大好机会,也许,他们也想借此机会扬名立万。

  没有了英国的足球流氓,并不意味着就天下太平了。欧洲杯决赛圈的16个参赛国,他们的球迷肯定不会缺少好事者。在一些西方的媒体看来,像德国、土耳其、波兰、克罗地亚、俄罗斯这几个国家的足球流氓格外的危险。因此,奥地利和瑞士两国肯定不能放松,警察少不了,有军队肯定更好,当然少不了的还有为那些闹事者而设的临时监狱。

  据报道,承办2008年欧洲杯的四个瑞士城市伯尔尼、巴塞尔、苏黎世和日内瓦都已设立了特别监狱,目的就是为了关押在欧洲杯期间闹事的足球流氓。瑞士方面还将成立了一个专门工作小组,确保以统一标准处置欧锦赛期间违法者。届时,瑞士警方、检察院和法官将在这些特别监狱内快速处理这些违法者。

  四个城市中,巴塞尔最早公布用于欧洲杯期间关押和快速审判的监狱地点;苏黎世的特别监狱特意安排在州警局附近,因此基本不需要额外的后勤保障准备;日内瓦则将特别监狱的地点选择在机场附近的会展场馆。伯尔尼方面是最晚的公布特别监狱地点的一个,直到日前才确定由市内的一个高校体育馆改装而成。尽管这些特别监狱的面积不会太大,但据瑞士方面透露,每个特别监狱至少能保证关押500名犯事者。

  当然,主办国方面并不希望这些临时监狱能够真的派上用场,他们也只是希望以此对足球流氓有所威慑,让欧洲杯顺利举行才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