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法拉利送“特别的人” 阿布与穆里尼奥冰释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43  新闻午报

  穆里尼奥签约国米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这并不代表葡萄牙人会继续和前东家老板阿布打冷战。不久前,英国媒体就爆料:俄罗斯大亨花费200万英镑购入一部限量版法拉利跑车612 Scaglietti Sessanta(法拉利公司在全球只发售60辆),并镶上“The Special One”(特别的人)车牌送给穆里尼奥,倍受感动的狂人当即打电话给阿布。

  “如果他(阿布拉莫维奇)在训练场边帮我出主意,我们恐怕联赛会垫底。”当穆里尼奥还在切尔西执教时,他曾对媒体就老板是否干预球队提问撂出的狠话,而他后来的下课自然也被人们认为是和老板关系破裂的结果。事实上,自去年9月被阿布扫地出门后,穆里尼奥和俄罗斯老板就不再来往,直到几个星期前,这层坚冰才被打破。

  此事还得从去年穆里尼奥下课前说起,当时葡萄牙人托阿布帮他留意这辆2006年的限量版名车。原本葡萄牙人打算购入一辆,但法拉利跑车的订购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而且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于是他想到了自己老板阿布。

  万万没有想到,车还没有眉目,穆里尼奥就卷铺盖走人了。此后,阿布在和切尔西高层特伦巴姆的一次聚会中重申,如果这辆车订购到了,他仍然愿意购买。就在切尔西尴尬的输掉了和热刺的联赛杯决赛后几天,葡萄牙人接到了特伦巴姆的电话,他由此获悉阿布已经订购到了这辆车,打算作为礼物送给他。

  几天后,这辆车送到了穆里尼奥在葡萄牙的别墅,阿布还特地定做了一个车牌“The Special One”。众所周知,这是人们对穆里尼奥的昵称。大受感动的穆里尼奥当即打电话给阿布表示答谢,两人也就此打破了坚冰。据说,阿布还开玩笑地说了一句:“你这家伙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呀……”

  可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直接回切尔西执教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他和阿布冰释前嫌倒是令人们拍手称快。也许,在不久的将来,铁心建立蓝狮王朝的俄罗斯人真会再邀请葡萄牙人重返斯坦福桥。本报记者|董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