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开始憧憬世俱杯 找到灭弗鲁米嫩斯队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球星里克尔梅26日说,他对于博卡青年再次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充满信心。他甚至已经开始憧憬重返日本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前景。

  博卡青年队将在解放者杯半决赛中和巴西老牌劲旅弗鲁米嫩斯队相遇。里克尔梅说,弗鲁米嫩斯队虽然是巴西足坛的传统强队,但是其在球场上表现的稳定性尚有待提高。里克尔梅说,博卡青年队的教练和球员对这支巴西球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了认真研究,已经找到了战胜对手的方法。

  由于博卡青年队的主场“糖果盒”体育场在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发生裁判遭袭事件,遭到南美足联的封杀,博卡青年27日将在阿根廷竞技队的主场迎战弗鲁米嫩斯队。里克尔梅表示,对于这场比赛,博卡青年队务必求胜,这样才能在第二回合客场作战时占据主动。

  因为伤病困扰,里克尔梅已经有一个月时间未能上场比赛。他目前已经能够顺利地参加俱乐部的训练,但是上场比赛还需时日。对此,里克尔梅感到颇为遗憾。

  在去年的世俱杯上,刚刚加盟博卡的里克尔梅未能获准代表球队参赛,结果只能在场边观战,眼睁睁地看着博卡青年在决赛中失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